Ethereum节点

设置你的以太节点

需要以太节点吗?

您需要一个Ethereum节点来处理基于Ethereum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策略,比如0x 设置一个订单在 Radar Relay 或者 DDEX上。

Option 1. 运行你自己的本地节点

最好和最可靠的方法,是运行您自己的Ethereum节点!

运行您自己的节点可能需要专用的存储和计算,以及一些技术技能。这是两个最广泛使用的以太坊客户端:

备注

这些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到几天的时间来同步,并且可能需要在首次运行时进行一些故障排除。

Option 2. 第三方提供的节点

Infura用户的重要提示

如果使用Infura端点,请确保在Hummingbot中使用URL时将https://附加到URL后面。否则,您可能会看到一个糟糕的ethereum rpc url错误。

image

Option 3. 专用区块链硬件

为您的Ethereum节点获得专用硬件。Ethereum节点意味着24/7持续运行,并消耗大量计算资源(CPU、RAM和存储)。对于更专业的用户,使用专用硬件可能是有意义的。

软件

DAppNode是在专用硬件上自动安装和操作Ethereum(以及其他区块链)的软件,更容易启动和操作Ethereum节点,并可以运行其他区块链。

硬件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