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Pro

Coinbase Pro

警告

Coinbase Pro连接器最近被添加到Hummingbot中,目前仍在测试中。使用此连接器前请检查已知问题

API keys

为了在Coinbase Pro上进行交易,您需要一个帐户并需要创建一个API密钥

API密钥应该启用视图和交易权限。

如何创建Coinbase Pro API Key?

1 -登录您的Coinbase Pro帐户,点击您的头像,然后选择API。

image

重要提示

您必须在Coinbase帐户中启用2FA来创建API密钥。如何启用2FA?

2 -点击+新建API键。

image

确保您授予查看和交易权限(传输是可选的),并输入您的2FA代码。

image

通过身份验证之后,就创建了一个新的API密钥!

您的API秘密将显示在屏幕上。确保您将API机密存储在安全的地方,并且不与任何人共享它。

image

当您关闭API秘密屏幕时,您的API密钥将显示在我的API密钥中。用红色突出显示的代码是您的API键。

image

使用hummingbot需要API密钥、密钥和密码。

提示

如果您丢失了API密钥,您可以删除该API并创建一个新的API。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