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

Binance

API keys

为了在Binance上交易,您需要一个帐户,并且需要创建一个API密钥。

对于Binance API Key,必须选择“Enable Trading”。

如何创建Binance API Key?

1 -登陆您的帐户https://www.binance.com/,然后选择帐户。

重要的提示

您必须在Binance帐户中启用2FA来创建API密钥。如何启用2FA?

2 -点击API设置。

image

3 -输入密钥名并单击Create New key。

image

4 -输入你的2FA代码。通过身份验证后,Binance将向您注册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发送确认邮件。请点击“确认创建”,确认新的API创建。

image

5 -现在您已经创建了一个API密钥。请注意,要使用hummingbot在Binance上交易,必须选择Enable Trading。

image

确保您将密钥存储在安全的地方,不要与任何人共享。在创建API时,您的密钥只会显示一次。

提示

如果丢失了密钥,可以删除API并创建一个新密钥。

最小订单

请参阅此页了解每对交易组合的最小订单大小。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