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ingbot客户端

Hummingbot客户端

Hummingbot使用命令行界面(CLI)帮助用户配置和运行该bot,并生成所执行交易的日志。

开始Hummingbot

用Docker安装

使用docker运行创建一个新的hummingbot实例将自动启动hummingbot客户端(参见docker -创建hummingbot的新实例)。

要运行以前创建的、已停止的容器:

docker start $NAME && docker attach $NAME

用源代码安装

⚠️ 在运行hummingbot之前,确保您使用conda激活了Anaconda环境。

打开一个终端窗口,进入到包含Hummingbot的目录的根目录。运行:

bin/hummingbot.py

用户接口

布局

********图片**********

CLI分为三个窗格:

命令

命令 功能

help 打印可用命令列表。

start 启动机器人。如果缺少任何配置设置,它将自动提示您进行这些设置。

config 配置机器人。第一次运行时,初始化机器人。如果机器人已经初始化,解锁Ethereum钱包。

status 获取关于两家交易所之间的价格差异以及当前订单的状态报告。

list 列出钱包、交易所、配置和完成的交易。 例子:list [wallets|exchanges|configs|trades]

describe 获取关于钱包、交换和订单的详细信息。 示例用法:描述[-w|-e binance|-e ddex],分别显示钱包、binance位置和钱包余额(可用于ddex)的详细信息。

get_balance 获取外汇或钱包的余额,或获取外汇或钱包中特定货币的余额。 示例用法:get_balance [-c uses -w|-c ETH -e binance]分别显示Ethereum钱包中的可用余额和binance中的可用余额。

exit CTRL + C 取消所有订单,保存日志,退出Hummingbot。

exit -f 强制退出而不取消订单。

stop 取消所有未完成的订单并停止机器人。

export_private_key 打印出以太钱包私钥。

history 打印bot过去的交易和性能分析。

export_trades 导出您的交易到csv文件。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