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ingbot配置

Hummingbot配置

⚠️以下的命令假定你已经安装了Hummingbot的客户端,如果需要安装和加载客户端,请参考安装客户端

更多的策略信息请参考Hummingbot白皮书

开始

config命令帮助你初始化和配置运行Bot所需的全局信息和策略,在conf/文件夹将创建以下文件。

文件 描述

conf_global.yml 全局的配置设定,例如:binance的Api keys和以太节点。

conf_cross_exchange_market_making_strategy_[#].yml cross-exchange market making strategy设定。

conf_arbitrage_strategy_[#].yml arbitrage策略的设定

conf_pure_market_making_[#].yml pure market making 策略的设定

conf_discovery_strategy_[#].yml discovery策略的设定

编辑conf/中的文件

配置文件创建完成后,可以在conf/文件中编辑配置文件。

流程

输入config,你将被要求选择一中策略并输入策略相关的配置参数,我们已经开发了对于每中策略的流程。

配置文件模版

Hummingbot使用的配置文件创建并被保存在conf/文件夹中。你可以对文件直接进行编辑。

模版配置文件例子:config templates

⚠️

当你修改配置文件的时候,首先要退出Hummingbot并且确定不在运行的状态,配置信息的改变将在下一次Hummingbot启动的时候起作用。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