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概述

策略

目前发布的Hummingbot有两种策略。单击策略名称了解更多信息。

策略                               描述

Arbitrage                         旨在捕捉两个不同交易所之间的价差(一个低买,另一个高卖)。

Cross exchange market making      也称为流动性镜像或交易所再营销。
                                  在这一策略中,Hummingbot在较小或流动性较差的交易所建立市场(创建买卖订单),在流动性较好的交易所进行相反的背对背交易。

                                  与其他做市策略相比,该策略的风险和复杂度相对较低,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初始用户起点。
                                  
                                  
Pure market making                在一个交易所发布一种工具的买卖报价,在积极管理库存的同时自动调整价格。
                                  与其他策略相比,他的策略具有较高的风险和复杂性,我们要求用户在运行之前保持谨慎并完全理解它。

Hummingbot白皮书提供了更多关于这些策略的细节,以及我们正在为未来版本的Hummingbot研究的额外策略。

注意

这些策略应该是基本的模板。我们鼓励用户根据自己的目的扩展这些模板,如果他们愿意,可以与社区共享它们。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