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赏金计划

Bug赏金计划

由于Hummingbot是实验性的beta软件,可以在许多不同的用户配置和市场中运行,我们正在利用社区的力量来帮助我们识别和正确处理可能出现的所有边缘情况。

为了表示我们对那些花费时间和精力试用Hummingbot并报告他们遇到的问题的用户的感谢,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一个奖励计划,奖励那些帮助提高Hummingbot稳定性和可靠性的用户!

范围

公开、开源的Hummingbot代码库

奖励

对于符合以下标准的bug,我们将向bug报告者支付0.1 ETH的报酬:

此外,我们还可以根据漏洞的严重程度,为包含安全漏洞的bug添加额外的奖励。

赏金规则及指引

提交

评价

Hummingbot团队将在24小时内对您的报告进行调查,并与您联系讨论该问题,一旦团队决定修复您报告的bug,就会将0.1 ETH发送到您的Ethereum钱包中。

报告错误

在本节中,我们将发布已报告的bug及其状态列表。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