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获得支持和帮助

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使用hummingbot,为我们的社区做出贡献。

Discord

我们的官方Discord是发布公告、用户支持、一般性讨论、Hummingbot、交易策略和连接器的主要聚集地。

当您注册我们的Discord,请检查您正在访问的链接是https://discord.hummingbot.io。

警告

目前,我们的Discord是唯一官方支持的在线Hummingbot社区。我们不对Telegram、微信、Slack或其他应用程序维护任何其他社区。请注意,任何这样的社区(除了官方的hummingbot Discord)都可能是骗局。

Github

您可以在我们的Github repo中提交bug和/或特性请求的问题

Bug赏金计划

我们运行一个bug奖励程序,奖励那些报告我们修复的bug的用户。

已知的问题

我们保留了一份目前已知问题的列表,以及它们的解决状态/

Meetup

我们帮助为对量化密码交易感兴趣的人保持定期聚会。Meetups physically occur in the Bay Area, but they are also livestreamed for virtual attendees.

Join the community!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