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做市计划- 每个人都让ONE更强大

“$ONE做市”计划-什么是“$ONE做市”计划?为什么与“$ONE做市”计划有关?

一个项目的强大程度取决于它的社区。

正因为如此,我们与Hummingbot联合发起了一项全新的“$ONE 做市”计划。Hummingbot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做市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向$ONE提供流动性,无论他们是谁。

参与者不仅有机会增强$ONE的流动性,而且为了奖励他们的努力,我们将分配一定数量的$ONE代币。这些将分发给$ONE创客运动的参与者,以回馈我们的社区。

在接下来的几周,用户将能够通过以下简单的步骤参与进来:

1.在这里注册等候名单-该产品将在未来几周推出.

2.在Twitter上关注Harmony,了解如何开始以1美元的价格做市

3.请继续关注。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公布奖金池的细节。

我们的使命是“为数十亿人扩大信任,创造一个完全公平的经济”,而“$ONE 做市”计划是一个起点,让我们彻底反思如何授权我们的社区接管过去高度集中的事务。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奖励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而不是少数几个团体。

下面,我们将进一步详细介绍做市商的世界,以及为什么这项举措对我们很重要。

等等,什么是做市?

金融市场依赖做市商为交易资产提供流动性。简单地说,做市商是一个人或机构,他发布购买或出售资产的订单,并保持资产订单簿的移动。它们在向金融市场提供流动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确保交易所能够在任何时候向客户保证合理的交易价格。

例如,如果你在交易,你不希望你的购买指令从1美元立即到5美元,因为没有人在市场上提供这个价格范围。做市商填补了这一空白,使交易员能够在交易所拥有可靠的交易经验。

经纪公司是最常见的做市商。他们可以进入金融市场,代表客户进行交易。他们对正在交易的资产(例如股票)保持大量的库存,以便一旦客户下了订单,他们就可以出售资产。同样,当客户希望购买资产时,他们会立即从市场上购买。对于每一笔交易,他们都收取一小笔佣金,而这些小利润加起来就能产生巨大的回报。

当前的市场行情

做市商需要保持足够的资本储备,以便在机会出现时及时执行交易。这使得做市几乎完全处于大型贸易公司和银行的管辖范围内。下单的速度对做市至关重要。这些交易公司拥有大规模部署复杂的做市算法所需的基础设施。在某些情况下,它们甚至深入集成到交易所的体系结构中,以获得相对于竞争对手的较小的技术优势。

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和美国证券交易所(American stock Exchange)等著名的证券交易所都指定了做市商,这些做市商以官方做市商的身份进行操作,提供一定的担保。这导致了集中化的趋势,这些官方做市商最终对哪些股票的流动性更强、对客户更透明产生了重大影响。

加密货币做市商

在不受监管的加密领域,流动性问题是一个更大的担忧。BTC、ETH和XRP等顶级市值货币并不缺乏流动性。但是浏览一下Coinmarketcap的页面,选择一枚硬币,你会发现在不显著改变市场价格的情况下进行交易是多么困难。即使是在相对不知名的交易所上市的顶级硬币,也面临流动性不足的问题。

项目必须每月支付数千美元甚至更多的代币,才能聘请专业的市场营销公司提供服务。同样,交易所也必须支付数千美元才能在给定的交易对上建立市场。通常情况下,新项目和交易所没有这么多资金用于做市。此外,许多交易所产生的交易量都是假的,个别做市商甚至更不愿涉足其中。

由于密码市场的价格波动比传统证券市场快得多,加密市场的做市商甚至更加依赖于最先进的交易算法。他们收集和分析实时订单数据,使用复杂的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型,并开发高速、自动化的交易执行引擎。拥有这项技术的贸易公司完全没有任何动机与以个人身份做市商的人分享这项技术。

相对富裕的项目可以很容易地利用这种集中的做市能力,以牺牲财务较弱的项目为代价,垄断相当大一部分的秘密市场份额和流动性。

去中心化做市

去中心化一直是加密的核心原则之一。然而,加密市场本身在今天已经变得非常集中。我们Harmony始终认为,平等是权力下放的核心。做市能力应该掌握在公众手中,因为他们是决定哪些项目应该得到更多关注(和流动性)的最佳法官。

怀着这样的愿景,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Hummingbot。Hummingbot的主要目标是去中心化市场。使用Hummingbot,用户可以创建和定制自动的算法交易机器人来进行市场订单。它非常容易使用,甚至非技术用户也可以执行高速交易算法。Hummingbot还支持跨交易所做市,这样用户就可以从套利机会中获益。通过降低陡峭的技术壁垒,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做市赚钱。

Hummingbot的流动性赏金

Hummingbot设计了一个社区驱动的赏金系统,称为“流动性赏金”。用户可以使用Hummingbot向代币发行者提供流动性,并在此过程中根据交易量获得回报。这个奖励将是他们从通常的做市活动中获得的额外利润。

代币发行者也无需预先向做市商支付巨额费用。相反,它们可以在代币完成特定目标时奖励代币给做市商。他们将从奖励值得奖励的社区成员中获得满足感,而不是仅仅为了提高利润率的去中心化的交易公司。

从用户和令牌发行方的角度来看,这个过程将是完全透明的。将从bounty参与者那里收集数据并进行分析,以确保他们没有从事洗盘交易、伪造交易量或其他此类不受欢迎的活动。

ONE 做市, Harmony Protocol的流动性奖励

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地宣布,Hummingbot的首笔流动性资金将与Harmony Protocol合作。我们一直认为,拥有一个强大的支持社区对于任何项目的长期生存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的全球社区有了有机的增长,我们希望在从testnet过渡到mainnet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它。

Harmony Protocol的令牌$ONE同时在Binance的集中交易所和Binance DEX上市,自上市之日起,在交易量和价格走势方面都表现得异常出色,日交易量最高达到29.5亿美元。流动性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代币的流动性。它还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机会,通过为这一目的预留的纪念品池回馈我们热爱的社区成员,这些纪念品池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随着做市商提供更多的流动性,我们作为一个项目和一个社区共同成长。通过去中心化的市场创造,我们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了决定我们增长的力量,通过我们象征性的生态系统,我们两个都连接在一起。要了解更多信息,别忘了在这里注册

原文链接 : https://medium.com/harmony-one/one-maker-initiative-stronger-one-by-every-one-429ab7bfcacd?ct=t(EMAIL_CAMPAIGN_onemakertoall)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