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利

Arbitrage

它是如何工作的?

套利在策略中进行了描述,并在Hummingbot白皮书中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示意图

下图说明了套利是如何进行的。交易涉及两个交易所:交易所A和交易所B;Hummingbot监控交易所的价格,并在盈利机会出现时进行交易。

当Hummingbot可以在一个交易所以较低的价格买进,在另一个交易所以较高的价格卖出时,机会就出现了。

image

先决条件:库存

1.类似于跨市场交易,您将需要在两个交易所(主交易所和次交易所)持有库存,以便能够进行交易并捕捉价格差异(即在一个交易所低买,在另一个交易所高卖)。 2.您还将需要一些以太支付在去中心化交易所中的gas费用。

配置预排

以下是第一次运行config时的所有步骤。

提示:配置期间自动完成输入

在执行命令行配置过程时,在提示符处按将显示有效的可用输入。

提示                                      描述

What is your market making strategy >>>:  输入 arbitrage
                                          目前可用的选项:cross_exchange_market_making或pure_market_making(区分大小写)

Import previous configs or                第一次运行机器人时,输入create。
create a new config file?                 如果您之前已经初始化,输入import,它将要求您指定配置文件的位置。
(import/create) >>>:  
                                          

Enter your primary exchange name >>>:     进入一个你想交易的交易所。
                                          当前可用的选项:binance、radar_relay、coinbase_pro或ddex(区分大小写)
                                          
Enter your secondary exchange name >>>:   进入另一个你想交易的交易所。
                                          当前可用的选项:binance、radar_relay、coinbase_pro或ddex(区分大小写)
                                          
Enter the token symbol you would like     输入主交易所交易的令牌符号。示例输入:ZRX-WETH
to trade on [primary exchange name] >>>:
                                         

Enter the token symbol you would like     输入次交易所交易的令牌符号。示例输入:ZRX-WETH
to trade on [secondary exchange name] >>>:



What is the minimum profitability for     设置min_profitability(参见[定义](https://docs.hummingbot.io/strategies/arbitrage/#configuration-parameters))。
your to make a trade?                     : 交易的最小盈利的设定
 (Enter 0.01 to indicate 1%) >>>:
 
Enter your Binance API key >>>:           您必须创建一个启用交易的Binance API key key(选择“启用交易”)。

Enter your Binance API secret >>>:



Would you like to import an existing wallet    导入或创建一个Ethereum钱包,用于在DDEX上进行交易。
or create a new wallet? (import / create) >>>: 输入一个有效的输入:
                                               
                                               import:从输入私钥导入钱包。
                                                   如果您选择导入,您将被要求输入您的私钥以及一个密码来锁定/解锁用于Hummingbot的钱包
                                                - 您的钱包私钥>>>
                                                - 一个密码,以保护您的钱包密钥>>>
                                                
                                               create: 创建一个带有新私钥的新钱包。 
                                               - 如果您选择create,您将只需要输入一个密码来保护您新创建的钱包
                                               - 一个密码,以保护您的钱包密钥>>>
                                               
                                               **提示**
                                               使用Metamask中提供的钱包(即从Metamask导入钱包),您可以查看Hummingbot在去中心化交易所网站上创建的订单和完成的交易。
                                               
Which Ethereum node would you like             输入一个Ethereum节点URL,以便Hummingbot在基于Ethereum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进行交易时使用。
your client to connect to? >>>: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安装:[设置Ethereum节点](https://docs.hummingbot.io/installation/node)。
                                               
                                               **提示**
                                               如果您正在使用Infura端点,请确保在URL之前添加https://。

配置参数

以下参数是Hummingbot配置文件中的字段(位于/conf文件夹中,例如conf/conf_arbitrage_strategy_ _[#].yml)。

术语                                          定义
min_profitability                            以小数表示的量(即输入0.01对应1%)。
                                             Hummingbot在交易所下订单的最低盈利能力。
                                                
                                             例如:假设最低盈利能力阈值为0.01,并且在take exchange (binance)上有一个投标价格为100的令牌符号,
                                             Hummingbot将向制造商交易所(ddex)发出99美元(或更低)的竞价指令,以确保1%(或更高)的利润;
                                             Hummingbot只有在交易所出价最高的情况下才会下这个订单。
                                             

trade_size_override                          以最大允许订单大小的报价货币表示的金额。
                                             **这个实在翻译不出来汗,,,汗,,,汗,,,**
                                             
                                             示例:假设交易大小超过为100,并且令牌符号为ETH/DAI,那么允许的最大订单大小是值为100 DAI的订单大小。
Table of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