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源文件安装

用源文件安装

系统特定依赖

我们为用户提供针对每个操作系统编译的二进制文件。下面,我们列出了特定于os的依赖关系和建议。

操作系统 备注

Mac OSX 可能需要安装Xcode或Xcode命令行工具。

Linux 我们推荐Ubuntu 18.04,虽然Hummingbot也可以在其他版本的Linux上运 行。如果您正在一个新的Linux虚拟机上安装Hummingbot,我们建议先安 装build-essential包,因为Hummingbot使用gcc编译器和它包含的其他 库:(安装命令如下)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Windows Hummingbot是为macOS和Linux设计和优化的。虽然Windows二进制文件 是可用的,但它不能很好的支持。相反,我们建议Windows用户安装用于 Linux的Windows子系统,它允许您运行Linux版本。

1. 安装Anaconda

Hummingbot需要python3和其他Python库。为了管理这些依赖关系,Hummingbot使用了Anaconda,这是Python的开源环境和包管理器,是当前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的行业标准。

要安装Anaconda,请访问Anaconda网站并下载操作系统的Python 3.7安装程序。图形安装程序和命令行安装程序都可以工作。运行安装程序,它将指导您完成安装过程。

然后,打开终端窗口并尝试conda命令。如果该命令有效,那么Anaconda已经成功安装,即使图形安装程序说它失败了。

如果使用ZSH或其他Unix shell,请将下面的代码段复制到.zshrc或类似的文件中。默认情况下,Anaconda只将其添加到.bash_profile文件中。这使得conda命令在根路径中可用。

__conda_setup=”$(CONDA_REPORT_ERRORS=false ‘/anaconda3/bin/conda’ shell.bash hook 2> /dev/null)” if [ $? -eq 0 ]; then \eval “$__conda_setup” else if [ -f “/anaconda3/etc/profile.d/conda.sh” ]; then . “/anaconda3/etc/profile.d/conda.sh” CONDA_CHANGEPS1=false conda activate base else \export PATH=”/anaconda3/bin:$PATH” fi fi unset __conda_setup

2. 下载Hummingbot客户端

克隆或下载Github repository

3. 运行安装脚本

在终端或bash窗口中,进入到根目录:

cd hummingbot

运行install脚本,它创建一个自定义的Anaconda环境,并安装Python库和机器人所需的其他依赖项:

./install

4. 激活环境

安装脚本创建一个自定义的Anaconda环境,用于管理Hummingbot使用的依赖项。激活环境:

conda activate hummingbot

当您在终端命令提示符前看到(hummingbot)前缀时,环境已被激活:

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的conda版本。您可以通过键入conda—version来检查。此外,如果您看到一条消息说您的shell没有配置为使用conda activate,那么您可能必须输入conda init bash命令。

在编译或运行该机器人之前,确保您已经激活了hummingbot环境。

5. 编译

编译并且Cythonize的源代码到可执行的二进制:

./compile

6. 运行Hummingbot

输入以下命令开始运行Hummingbot:

bin/hummingbot.py

Table of Contents